头像即日常,个人主页echoneuf.net,手机版m.echoneuf.net(或者直接点击主页下方手机版跳转)

【三国】激荡(国色天香填词,谋反组无差注意!)

姜: 夜未央,入梦刀光;弦已凉,剑阁月霜降。一阙当归,归处当在何方?啊,千秋兴亡。

钟: 月初升,连营深帐;墨痕上,字字皆劝降。遥望东都,孤灯照木窗,孤灯照木窗。

姜: 号角响,奔赴沙场,我整装铠甲配银枪。鏖战守城墙,寸步不让。

钟: 云满天,风云动荡,惊变生,我自思量。暗锋冷箭起,与我何妨?

姜: 臣欲战,陛下为何先降?泪湿衣,不甘就此收场。我有心,为何不走一遭?愿我仁德之世万载无疆。

钟: 十万军,一句相见在近。难道逃不过鸟尽良弓藏?是谁说,这史册已合上?我偏让这天下为我激荡!

合:我偏要,这世间,因我激荡!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大概是给情人节的贺文(贺歌)hhhhh真的是糖!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